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

沿 起

我以為這是電影情節,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,怎麼知道五年前的一個冬天的夜晚,我接到一通來自久違國中好友的電話,他的身影這些年來烙印我腦海裡從未散去。

回過神來,在這棟三十層高辦公大樓頂樓露台,我和他並肩坐在女兒牆上,腳下是車水馬龍的台中港路。聽他口中喃喃重覆著:「…..沒了….什麼都沒了…」那天風很大除了咻咻的風聲,我實在聽不清楚他在講什麼,只模糊地聽到『….工程款被倒了…』『我連跳下去都沒勇氣』『….現實的女人…..』他父母雙亡、早婚、勤快寡言、不愛唸書,畢了業就到工地裡從小工做起,熬了幾年升作小包,帶了批工人承包重劃區裡幾件大樓建築的泥作。正以為人生苦了大半輩子,正要苦盡甘來時,怎知中包倒了,上仟萬的工程款讓他從幸福的天堂一下子轟進負債的地獄。

『除了你自己,誰還能為你辛苦的血汗錢主持正義?』這是當時我試圖喚醒他的最後一句話,也是這間公司發芽的種子。五年前的他除了往下跳或跑路以外沒得選擇,但現在的您有另一個更好的選擇。

我們是一群金融、催收、法律、地政、社工、商業談判、通路行銷、不動產經紀人集合各項專業人材。從事自己專業多年的我們:相信我們這群人的存在,對這個社會有著該去承擔的天命與價值。債的存在賦予我們該去實現債權正義的使命,一個讓您可以完全放心委託的債權管理專家:承德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。

這是我們對您的承諾也是讓您相信我們的理由

保證事前評估,不收任何費用

保證催收程序無涉及任何不法

保證對您委任的案件資料絕對保密

保證對運用所有合法資源管道,全力達成您的託付

委任期間以契約保障雙方權利

催理過程皆有錄音及書面紀錄備查

經辦皆為領有專業證照、無前科紀錄及信用不良之資深專員

單一窗口,到府服務

公司精神

人本、專業、誠信、關懷 / 以人為本、深耕在地